前幾天...麻麻趁著下班空檔帶我們去附近國小跑跑...

幸好有出門去散步...不然雨水又來了...不知要悶多久...

雖然拔麻說要去跑跑...不過麻麻零食一拿出來...我和lulu馬上就定位...不跑跑了...

 

 

零食比起跑跑還是比較有吸引力啦...我們2個目不轉睛...就深怕錯過了什麼...

 

 

貪吃鬼1號...就是我林小do啦...

等不及了...坐起來跟麻麻拜託...快分我一口啦...

 

 

貪吃鬼2號...當然是破壞王瘋lulu...

不懂得擦嘴巴...連草都吃進去了...一點也沒有淑女般的優雅...

 

 

仔細看lulu...有沒有發生什麼異狀???









是的...她受到我阿公關愛的眼神...

阿公覺得她毛太長會扎到眼睛...所以拿起剪刀咔嚓、咔嚓...就成了這副模樣了...

臉上無毛...臉邊大澎毛...很像孫悟空厚...


 

lulu本人倒是無所謂挺開心的...

我拔拔很悶呀...跟阿公說要留長剪造型...阿公硬是把lulu剪成這樣...送去美容也修不出啥造型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