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....又是個舒爽的好天氣...太陽公公真賞臉...

麻麻原本擔心連日大雨...會把花海農場的花海打爛...不過詢問後...狀況似乎不太糟...

所以就按照原訂計劃...前往大溪花海農場嘍....

(遠遠看還是很漂亮的彩虹花田...近看的話...有些花就真的是禁不起大雨的摧殘... )

(再來一張...左邊的彩虹花田... )

(佇立在彩虹花田中的風車... )

(哇~~~真的黑山羊呢...麻麻餵他吃草...我只敢站在旁邊看.... )

(站在牛背上...嘿嘿嘿~這是假的...我才敢造次咩.... )

(拔拔叫我去拖牛車....厚...我這麼弱小...怎麼拖得動啦... )

(還是「坐」牛車....這個比較適合我啦... )

(金針花季過了...只剩下零星的1、2朵...麻麻不死心硬是要照... )

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...遇到三對新人來這拍婚紗...不過金針花都掉光了...看起來像「雜草堆」...

(後面這棵站在花叢間的樹....是為「天國的嫁衣」特別種下的...剛看有有突兀...看久了就順眼了...)

(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...不過少了一個小矮人...我身高差不多...來客串一下... )

(麻麻說...她也想湊一腳...我想他只適合演「巫婆」吧.... )

(雨下太久了...向日葵都搞不清楚太陽在那邊了.... )




(可愛的小情人....我的小情人在那呀??? )


(麻麻一直叫我坐下....我才不要咧...小石子很燙呢...我才不是白痴咧... )


花海農場比我預期的還小....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一圈了....

不過滿貼心的是...農場在拍照點準備小木台、木椅....坐著就可以拍到漂漂的照片了....

原本麻麻還想去卓蘭的 「 vila vila 」...不過看到新聞報導...卓蘭的災情嚴重....

離開桃園後又開始下起大雨....拔麻怕進得去卓蘭...出不來...只好打退堂鼓...

所以旅程被迫提早結束....只好直接打道回府嘍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