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...太陽公公稍探出頭來...應該是個出遊的好天氣...

收拾行李...出發去吧...展開我的台北之旅...

第一個目標就是大佳河濱公園...拔麻說...那裡是狗狗的樂園...

不過拔拔路況不熟...我們沿著河道繞了一大圈...還是迷路了...

意外地發現美麗華的摩天輪...不過...這不在我們安排的行程內...所以就沒上去了...

(我在車上望著摩天輪...下次再來吧... )

 

拔拔開車繞了又繞...還是找不到路....正當要放棄的時候...大佳河濱公園的指示牌出現了...

OH~YA....我們順利來到旅程的第一站...大佳河濱公園...

因為是非假日又接近正午...所以並沒有很多人帶狗狗來這玩...顯得有點冷清....

(希望噴泉...拔拔一直想把我丟下水..幸好被麻麻阻擋下來...不然我又要變落水狗了.... )


(後面是圓山飯店哦....還有一隻鴿子停下來湊熱鬧.... )


(雖然太陽不大...不過正午還是很熱...就近躲進花叢避暑.... )

 

晃了一圈...就結束這短暫的行程...繼續往下一站邁進....

接著我們來到八里左岸...非假日的人潮零零落落...更顯悠閒....

(拔拔說:臭小do...還不看鏡頭...小心我拿槍斃了你... )


(八里比淡水更適合狗狗來玩喲....這有綠地可以跑跑跳跳真的很棒喲....不過要小心自行車... )


(搭上渡輪....我們要去淡水嘍...   )


(天氣雖然陰陰的...不過濛矓的淡水....另有一番美感.... )


(拔麻在享用淡水的美食...我只能在一旁乾瞪眼... )


(非假日的淡水...人潮依然多得嚇人...我想還是八里比較適合我.... )

在淡水晃了一圈....搭乘渡輪再回到八里...

傍晚烏雲密佈....看不到夕陽了....只好結束在台北的旅程...

突然下起大雨...幸好溜得快...再慢個2-3分鐘....我們肯定會成了狼狽的落湯雞....

大雨中....告別了台北....下一站...我們要到桃園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