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拔麻起了個大早....說是要帶我去柏林游泳....讓我涼快一「夏」......

誰知天公不作美.....才上了高速公路....就開始下起雨來.....

拔麻不死心.....還是一直往台中開去.....下了交流道到了龍井.....天已經黑了一半了....

看來老天爺今天不想讓我下水去游泳.....只好作罷....

都已經出門了.....實在很不甘心就這樣回家去.....

拔拔說:「山的那邊天色較亮,可能天氣較好,不然就去集集騎腳踏車吧......」

麻麻哀怨地說:「厚....我以為要去玩水....穿得很"休閒"...叫我去集集給人家笑哦....」

小do熱情不減的說:「沒關係啦....只要可以出來透透氣,去那都好玩啦.....」

就這樣我們又上了高速公路,「集集」就是我們的目的地.....

開到南投天氣放晴,誰知過了一會又開始下起雨來......

厚.....今天真不是個出遊的好日子....走到那下到那....心情頓時ox了起來.....

幸好雨來得快、去得也快.....我們到集集時.....沒下雨了.....OH~YA!!!

(今天是週休假日.....所以集集小鎮很熱鬧..... )

(麻麻說....來到這裡別忘了要跟列車長伯伯拍個照喲~~~~)

其實,集集的商店變很多、很精緻,有空可以去走走晃晃....粉不錯的啦.....

(麻麻很愛這個,她說看了就讓人覺得很幸福......)

(拔拔最愛這個....他說因為「財神罩我」!!!)

(還可以做成相框喲.....可愛又實用的呢....)

(他們是由這些小零件組成,可以自己DIY....不過不便宜就是了....   )

(麻麻說....聽說新竹內灣也有這類DIY藝品店.....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.....)

 

集集小鎮,一下子就晃遍了....因為拔麻太常來了啦.....

拔拔說還早,不知還要去那裡晃晃....麻麻說....要去一個在南投「很日本」的地方.....

問題是.....麻麻不知在那....只好打電話求助叔叔、阿姨上網幫忙查資訊....

(你們慢慢來....大爺我先在旁邊納個涼...... )

厚....今天不但是不適合出遊的日子,也不是個"有求於人"的好日子.....

拔麻打了3通電話....竟然沒半個人可以上網....還有個叔叔剛從網咖要回部隊...差那幾分鐘...

終於,有個叔叔在上班,可以混水摸魚一下....竟然....網頁不能連結 ....有夠鬱卒的啦....

最後,問到那個地方的電話....幸好假日有人值班接電話....

真是個「神秘」的地方呀....讓我們遇到這麼多挫折....

 

拔拔問好了地點....我們又開始移動.....往我們下個目標邁進....

中途還去了一次7-11問路.....實在是讓人有夠難找的....其實是拔麻不知道路啦....

看到了!看到了!真的粉令人期待的日本味呢......

哇~想不到這個地方這麼多人來觀光呀......(一般印象這種地方不會用"觀光景點"來形容它)....

(看看看~~~~很有日式風味哦~~~現場更讚啦....我拔照不出那種感覺.....)

(這真的不是騙人的.....看....裡面有我呢.....)

小do....現在科技很發達.....有一種技術叫"合成"......


(麻麻,你站太裡面啦......臉都黑了...... )


(這裡真是個有特色的地方吧......)


(你們猜得出來這裡是那裡嗎???提示哦~~~email曾轉寄風行一陣子.....)


(再看看這裡....有印象嗎???這裡很多這種原始的大石、綠色植物......)

(還有很像森林步道......猜出來了嗎????)

(還猜不到哦???這裡還有小朋友最愛玩的盪鞦千.....提示夠明顯了吧.....)

麻麻,雖然我是小朋友.....可是我不會玩盪鞦千呀......

(麻麻終於放棄....讓我在她的腿上玩"盪鞦千"........ )

呃.....離題了.....知道這裡是那裡了嗎???

 

 

 

早就知道!!!!-------->這裡就是「000000」--->答對了!先馬賽克起來,讓其他人猜猜.....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的.......繼續猜吧......嘿嘿嘿.......

(小do你皮在癢欠打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)

 

 

 

好啦好啦.............我來公布正確答案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(這裡就是傳說中的「鹿谷內湖國小」啦.......... )

麻麻說....這裡可以號稱「全台最漂亮的小學」了......

這裡真的很棒哦.....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喲......(現場比拔拔拍的更讚......)

我們要回去時.....還遇到老師團帶著小學生來這裡"戶外教學"哦......

哦.....忘了說.....這裡在鹿谷往溪頭路上......就在路邊....滿顯眼的......

拔麻還有用DV拍....不過有2G....等麻麻剪接完再放上來供大家分享吧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2006.05.28新增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     

(集集小鎮~小嘟篇)

(DIY展示篇)

       

(內湖國小~小嘟篇)

(內湖國小~風景篇)

上列影音檔檔案內容較大....沒耐性的人...千萬不要看...不然你會等到吐血.....

播完再replay比較不會定格....希望您觀賞愉快.....

(ps:播完一段.....按「上一頁」箭頭符號....即可返回此頁面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