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為了慶祝麻麻生日&資格考通過,拔拔帶我們出去happy...

拔拔開好久的車車,傍晚才到墾丁.....

一踫到清涼的海水,壞心的拔拔就把我丟下水啦......

下完水又在沙灘上狂奔,搞得我滿身是沙,拔拔只好幫我洗澡澡,洗完澡我在陽台上吹涼涼....

剛才在沙灘上遇到的新朋友--"弟弟",晚上逛大街時又巧遇.....

第二天,老爸又要設計我下水,可能他很"喜歡"幫我洗澡吹頭髮吧........

看~~~我穿最新款貼身"雨鞋"........


準備下水游泳涼快去~~~~~~~


這就是傳說中的狗爬式???

第三次遇到"弟弟",他的主子請我吃好香的肉干,露出「我還要」的眼神,就天下無敵了~~~

麻麻說,弟弟的尾巴有防水設計,真是有夠神奇......




回程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飛機表演丟人跳傘....

麻麻少見多怪,還以為是飛機失事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