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7是麻麻的哥哥的大喜之日  (這樣算起來,是我舅舅結婚吧... )....

還記得1個多月前拍婚紗,我才去當帥帥的"配角"......

看~~~~我有比新郎帥嗎??

結婚當天,天氣很熱,麻麻硬是幫我穿西裝,說拍照才會漂漂......

可是連新郎倌都熱到把西裝外套脫了,我已經穿了一件「毛皮大衣」了還要加一件西裝,真是熱死我了.....

麻麻和小阿姨帶著我到處拍照,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浪漫的氣球海.....

小朋友都很喜歡我,搶著要抱我,還一直偷偷餵我吃水果.....

因為吃了水果,我就會表演握手,嘿嘿嘿~~~

結果吃太多,麻麻怕我被壞人偷抱走一直抱著我,害我不能去小解,只好尿在麻麻的裙子上了....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,吃太多,憋不住啦.....

舅舅的婚禮結束了,不知何時才會輪到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