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平常一樣,沒什麼新奇的事,無聊的我有點睏了,正準備小睡片刻.....

拔拔用相機瞄準我,我竟不知我已經成為他的「獵物」....

我天真的以為,他可能要捕捉我睡覺露肚的醜態......



我不以為意,繼續睡起我的大頭覺.....

怪了,我又沒不讓你拍,幹嘛吵我起來呀.....

已經有一隻很大隻的瞌睡蟲找上我了,不理你了,隨你去了.....

(拔拔心想,正合我意,你睡死了,我才好辦事.....  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半夢半醒間,耳邊一直傳來一種像吸塵器的聲音.....

而拔拔還是不死心的,把我翻過來、翻過去....

$#!?+*#^&#@!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一個小時後........(電視不都是這樣演的?)

等我睜開眼睛,我已經變成這副德性了....

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我的頭髮怎變成這個樣子了......

這不是在有髮禁那個年代,訓導主任才會幹的事嗎????

看~沒有一根頭髮是修齊的.......


我難過到眼淚差點飆出來....這叫我怎麼出去見人啦...我還想要泡馬子呢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別人對我「新造型」的評論.....

麻麻說:「這比狗啃的還糟糕!」....(麻,我已經夠傷心了,別再損我了..... )

阿公的朋友說:「你家何時跑來一隻野狗了??」...(我是do啦,你認不出來了嗎???)

隔壁的阿桑說:「啊你怎麼變這樣,以前那樣比較可愛呢!!」(我也知呀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! )

阿媽說:「你變那麼醜,我蘋果不分你吃了啦!!」(雖然醜,還是分到半個蘋果,這是唯一令人慶幸的地方!! )

拔拔還幸災樂禍的說:「我覺得很像"雪納瑞"呀,你看,我還故意把嘴巴剪成大鬍子的樣子...」(拔,你不要再掩飾你的罪行了.... )

---------------第二條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小do說:

「拔,我知道你很好心幫我買的電剪放很久了,買了不用很浪費、也很可惜......

  剪壞的頭髮,再1、2個月就長回來了,所以,我不怪你.......

  只是,「下次」這種專業的事,還是讓專業的人來處理比較好......

「哎~現在我的心情,只能用臉上三條線來形容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