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-3星期前拔拔的拔拔(也就是我的阿公啦.....)從外面撿回來一隻流浪貓.....

阿公說,他是我們家的新成員....(也就是他可以不用再去流浪了....)

我想,最難適應的就是我了,貓、狗怎麼能和平共處呀....

所以,每次我看到他總是躲得遠遠的,不想挑起戰火....

阿公、阿嬤、拔拔…他們都看得出來,其實是因為.......「我怕貓」啦.....

奇怪,貓有什麼好怕的,我也不知道,不要逼我承認,我從小就很『膽小』....

幾天後,我已經慢慢習慣,家裡有這隻貓的存在,倒也還相安無事.....

不知是混熟了,還是怎樣,那隻貓開始挑戰我的威信....

總冷不勝防的從我的尾巴抓上一把.....(我猜,他可能把我的尾巴當成好玩的毛線團了.....)

人家都已經爬到我頭上來了,我怎還能勢弱呢....換我撲過去,這是一定要的啦....

自此以後,每天家裡都在上演著『貓狗大戰」的戲碼....

真想跟他說:「小貓,我的尾巴不是你的玩具,追來追去,粉累呢~~~~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我被貓追得很累,不過有些貓的資訊還是想告訴你們~~~~

現在在台北的景美,也有可愛的2隻流浪小貓急需你的愛心認養(中途之家寄養)....

點下面的連結,你可以獲得更多有關這二隻小貓咪的資訊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yZnzldeBHRZX.mU8z6nzVX0-/article?mid=764

小do在此拜託大家,有能力的人,請幫幫他一個忙,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