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北部這2天...在路上、風景區...遇到好多隻狗狗...

有的匆匆一瞥....有的打個招呼互相聞聞對方的氣味...

也許在未來可能還會巧遇....也許再也碰不到面...

無論如何...我能做的....就是記錄下曾經相遇的那一刻.....

 

拔麻帶我去景美夜市....有遇到一隻黑貴賓...超級可愛的...

不過他主子趕時間...來不及照張像...就道別了...這是這次旅途的一個小遺憾....

去大佳河濱公園...因為是非假日又是正午時間....所以並沒有遇到很多狗狗們...

(看到2隻大拉拉在希望噴泉玩水...他們玩得很開心... )


(後面還有一隻「大黑」<我麻不知那是什麼狗>....他很兇...跑過來想咬我... )

(去八里遇到古代牧羊犬....真的很有份量哦...我麻麻很白痴一直在找他的眼睛在那.... )


(厚...趁我不注意偷親我...我要大叫「非禮」哦..... )


(一共有3隻...還有2隻在桌上...下次去八里可以去找他們玩哦...他主子要在那開寵物餐廳... )

 

在淡水....我也有遇到狗狗喲...不過我拔麻只顧著吃喝玩樂...忘了要幫我拍照留念了啦...



(回到八里...在碼頭附近遇到了GUCCI...他是一隻很漂亮的腸腸喲... )


(因為快下雨了...所以腸腸和他麻麻就跟我們一起作伴走一小段路...再各自回家... )



(去大溪花海農場遇到的狗狗...應該是工作人員養的...看起來像是一隻米格魯.... )


(不過...他的腿很短...跟柯基差不多...我麻說...他是「柯基米格魯」.... )

(旅程中最後一隻遇到的黃金狗狗...他被綁起來了...對我一直吠...可能他也想出來玩玩吧... )

 

以上是我這趟北台灣之旅遇到的狗狗...有人認識他們嗎???

如果下次你們有遇到他們...請幫我轉達...我會永遠想念他們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