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拔麻帶我去台中晃....順便繞道去「 DOG ONE LIFE 」尋找「 吳傑森 」的明星照...

雖然任務沒完成...不過那裡的好姨很好心哦...帶我上去遊樂園玩...

那裡有放置一些遊樂設施免費提供給寵物玩哦...還不錯哩...

我本來意興闌跚不太想玩的...不過麻麻拿起剛在販賣部買的零食...我精神全來了...

 

(看~後面的翹翹板...我玩一次就嚇到了...因為...沒平衝會撞到地上「砰」一下...嚇死狗了... )

 


(麻麻想用食物引誘我跳圈圈...嘿嘿嘿~我用小聰明...從旁邊繞過去就吃得到了呀...   )

 


(要不然...把脖子伸長一點...也是吃得到的...嘻~我的腦筋很好吧...我才沒有很浩呆咧....  )

 


(誰說我不會跳圈圈的呀....我跳給你看...   )

 


(完全沒有碰到圈圈的邊緣喲....姿勢不賴吧...   )

 


(完美落地...各位看倌...舉牌給個分數吧...   )

 


(你以為我只是僥倖跳過一次就在高興嗎???   嘿嘿嘿,再跳一次,看吧~我是真的學會嘍...   )

 


(我現在也比較會站起來吃東西了哦...看到大家都多才多藝...我要努力一點...才不會穩坐浩呆名號..)

 


 

想知道我怎麼學會跳圈圈的嗎???答案就在影片中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