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訂6/30、7/1 二天山中之旅的行程...因為拔拔的死黨想休息...只好拆成1海1山...

6/30我們又去了好美里...這回有帶叔叔家的土狗「酷洛」一起去玩水...

拔麻忘了帶相機...想說可以用叔叔專業的拍...結果叔叔懶得帶...所以就完全沒拍了...

酷洛比我還怕水...海浪一打上來就躲遠遠...我去追螃蟹...螃蟹嚇得沒處躲...真好玩...

7/1我們照原訂的行程到來吉山區玩...可惜今天的天氣沒昨日好...

↓↓厚厚的雲層+山區易下雨...真擔心不知會不會被雨追著跑...

 

↓↓ 第一站我們到雲潭瀑布...拔拔幫我準備浴巾打算讓我下水...沒想到幾年沒來竟圍起來了...

         走到腳痠...不能靠近潭邊...只能在遠遠的觀景台遠望...真是失算...

 

↓↓ 前往來吉途中...發現新景點...圓潭生態園區...尚未完全建置完成...感覺還不賴…

 

↓↓為一圓剛雲潭瀑布不能下水之憾...拔麻爬過欄杆走到溪邊讓我玩玩水...

溪水超冰就像在解凍的冰櫃裡游泳...我來回小游2趟就直發抖...

不過這真的很讚...小溪有魚有蝦...未受汙染...不知這個好地方還能維持多久...

那個小蝦超會裝死...撈起來拍照一動也不動...一放進水裡一溜煙不見影...

 

今天行程的最後一站...山中鐵達尼...

山中鐵達尼本是一塊大岩壁...傾斜亍立在山中...周圍圍上欄杆…就好像當時鐵達尼要沈入海中之像...

站在前頭往下望...那恐怖之感...有過之而無不及...膽子夠大的人可以來試試...


 

山中烏雲密佈...應該是快下雨了...不敢再到附近的景區多逗留...回程吧...

↓↓  回程途中...山嵐遼繞與山頭上的住居形成美景...好似德國天鵝堡..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猜一猜籠內的動物是啥??

看到他胸前的白色v字型了嗎...他是台灣黑熊...前幾年上過電視新聞...吵得沸沸揚揚的...

飼主已去申請...現在是合法飼養...之前抱在懷中的小黑熊已經茁壯了...

不過他還是很頑皮可愛...在拍他...還搥胸給我看...忘了帶dv...殘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