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說...想報名參加 yahoo - blog的活動「我有一隻愛作怪的汪汪」...

可是我平常就很浩呆呀...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搞怪...

想來想去...好像只有「愛跟貓搶逗貓棒」比較搞怪咧....

好吧~那就再把舊文章搬出來重看一下唄~~~

沒看過的多捧場...覺得好的話給個回應...不好的話也幫忙衝個人氣...

看過的也請多多幫忙...再給個回應吧...謝謝大家喲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逗貓棒...是小貓剛來我家時....阿嬤買給他的禮物....

(小貓很喜歡他的禮物...很喜歡玩...   )


(看他玩...好像很好玩的樣子...我也上前湊一腳.... )


(當然......聰明如我...知道要咬鬚鬚那邊...所以小貓不是我的對手...  )


(逗貓棒...被我霸佔了....  )


(叔叔看不過去...搶過去...逗小貓玩....   )


(雖然我不是貓...不過我也很愛這樣玩逗貓棒....  )


(我搶小貓的玩具玩...他記恨在心頭...偷襲我...有圖為證...  )


(嘿嘿嘿...偷襲這招我也有學起來...扯平了....  )

 

照片看不過癮...請點下面照片連結...將實況為你轉播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