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參加 「我有一隻愛作怪的汪汪 」活動...我麻又去把我的照片全部翻過一遍...

其實我並不覺得我是愛作怪的汪汪呀....不過既然麻麻這麼堅持...我也只好配合演出嘍...

 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常常睡沒睡相...  )

 

 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我想學台客把頭髮中分...   )

 

 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我愛躲到草叢讓拔麻找~我在哪裡...   )

 

 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拔拔會把我的造型搞得很奇怪...喏~這就是恐龍貴賓...   )

 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出遊留念...誰知猴子的臉比我大....   )

 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要扮成老人的模樣...過年才能領紅包...   )

 

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有點冷...我只好學人蓋棉被...   )

 

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一個狗睡很孤單...抱個跳跳虎感覺比較溫暖...   )

 
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拔拔的龜速讓我受不了...換我來開比較快...   )

 
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我好想找個狗來愛....小姐~嫁給我吧~~~   )

 
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明明是「七個小矮人」...少了一個...我只好客串一角...    )

 
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我想體驗一下老牛拖車的感受...不過...看來這工作並不適我合...  )

 



( 我並不愛作怪...只是這隻古代的口水太厲害...不是我的表情太誇張...  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