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DOG ONE LIFE的那一天...可能是非假日...當時除了我們以外...並沒別的顧客上門....

不過...我還是在這遇到很多狗狗呀...也許是服務人員的、也許是顧客寄養的...我並不清楚...

可是遇到他們...我還是很開心...

 


(這是自從我進門就上前來歡迎我的狗狗...我叫他「小白」好了...他很熱情...可是我不愛這套... )

 


(我偷溜進櫃檯找「阿Q」玩...可是他竟用他的大頭撞我....   )

 


(我使出在家苦練對付小貓的功夫來對付他...抱著他的頭...讓他看不見...   )

 


(誰知...阿Q有練過...他頭一甩...我就摔了下來...   )

 


(阿Q我投降了...讓我們和平共處好嗎...   )

 


(我這麼可愛又搞笑...第一次碰到這樣情況...居然沒有半條狗要理我啦...心碎...   )

 


(嗚~不理我就算了...還刻意繞過我...我又沒狐臭...為啥要離我這麼遠啦...   )

 


(算了~你們不理我...我要去找可愛的小小狗玩了...看~我隔著玻璃跟他KISS呢...   )

 


(這隻巴哥有點兇...一直對我吠...一定是他在嫉妒我比他帥....   )

 

其實旁邊還有一隻白貴賓很可愛喲...他是剪羊咩咩的造型...不是傳統貴賓那種的啦...

可惜我拔忘了拍了...不然就可以讓你們看看除了泰迪熊造型外還有另一種選擇啦...

有機會的話...可以自己去看看喲...不過要在他還沒被賣掉之前去才看得到喲...

 

下面的影片是我在店內跟狗狗玩的情形...檔案有點大喲...不對...應該是很大...

想看的人就看看吧....不想看的就直接跳過吧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