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....那陣子都不能出門去玩...好無聊...

我只好在家跟小貓一起玩....我們大戰了三個回合....才肯休兵...

不過我覺得小貓每次都賴皮....只會跑去躲起來....讓我找不到...

(看吧~~~我沒騙人吧....小貓躲到夾縫去了....我這麼臃腫...最好爬得進去啦....   )


(小貓....來吧....來一場公平的決鬥吧....不要只會躲起來當病貓....   )

(無趣的小貓....只會躲起來...算了...還是咬繩子比較好玩....   )

(小貓絕地大反攻....使出「佛山無影腳」...我被呼了巴掌...動作之快...我反應不過來... )


(浩呆林小do....你終於見識到我林小貓的厲害了吧.... )

 

大戰三回合之後....勝負如何呢???    各位看倌....請你們自己來作評判吧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