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村莊....我愛吃水果是出了名的...可以說是「頂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」....

你們可能很難理解我愛吃到什麼程度....

不過常常有叔叔、伯伯自備水果來看我...應該就可以知道我是多麼愛吃水果了吧...

雖然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很多種...不過我只聽得懂一種叫「蘋果」的水果...


(每次聽到「蘋果」二字...我就會歪頭仔細聽...就像這個樣子... )


(我也知道...蘋果被放在什麼地方... )


(看吧...就算被衛生紙蓋起來...我還是聞得到蘋果香香的味道.... )


(每次我都會露出這種眼神--->拜託...分我吃一口!!    )


(當然...如果拒絕不了我想吃的眼神...我就可以分到好吃的蘋果可以吃了....   )


(好吃、好吃....伸出舌頭再舔一舔蘋果的味道...   )


(吃得不過癮...可以再分我吃一口嗎...   )

(看到蘋果...眼睛瞪得發亮...連眨都不會眨一眼喲...   )



(有時候,並不是那麼順利就可以吃到水果...要表演完一整套動作...才吃得到一口...   )

 

當然...每次只會光靠眼神是絕對不夠的...看看下面的影片...你們就會知道我是如何辦到的...

 

 

COOKIE麻...

用「灌籃高手」有顯得我比較強...不會嫩嫩的了吧...

本來我麻還想用「無敵鐵金鋼」咧....不過太搞笑了....

我麻承認...他是來亂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