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‧天氣晴~是個出遊的好日子...

拔麻約了老夥伴...走吧~去好美里走走...

叔叔還是不死心...要找那去年他從衛星雲圖看到的大沙灘...繞了繞還是找不到...

但也因為這樣...我們才會踏上防波堤...


從堤岸上望去...又是另一番景色...大海真叫人著迷...

 

因為找不到傳說中的大沙灘...所以就又去了我們常去的那個沙灘...

這個沙灘面積逐漸縮小中...相關單位為了解決這問題...做了些保育、復育措施...

入口二側圍起竹籬笆復育防風林禁止進入...也禁止捕捉招潮蟹...三不五時會有海巡人員來巡視...

以前常看人提著水桶穿梭在防風林低窪處找尋招潮蟹的蹤跡...現在已不復見...這是好事...

招潮蟹揮舞著大大的螫腳...其實很可愛呢...可是一溜煙就不見了...近拍不到...

 

麻麻這次有事先查好潮汐時刻...傍晚才出發...果真大沙灘呈現眼前...

 

先來拍張照...風有點大...

 

再來一張全家福...可是沒瘋lulu...算是全家福嗎...

 

 

我愛沙灘...

忍不住狂奔起來...

 

浪潮未盡退去的沙灘...好美呢...



好久沒這麼開心了...可以盡情地在沙灘上奔跑...

 

人家新婚夫妻在耍浪漫...我這個電燈泡硬是闖進鏡頭內湊一腳...拍謝啦...


想抱我??...門都沒有...

先追得到我再給你抱抱...

 

嗚~被抓到丟進海裡泡水...怪叔叔我再也不敢跟你嗆聲了啦...

 

對了~忘了介紹...這個也是怪叔叔...加上我拔號稱「嘉義三怪客」...

 

拔拔下海一起陪我玩玩水...


麻麻沒帶短褲只能在淺灘踏踏水、玩玩沙...

 

麻麻很認真的在挖沙子...結果挖出一個馬桶來...拔拔很惡搞地假裝用力在上大號...真白痴呢


說到便便...螃蟹是便便藝術家...在沙灘上畫很多便便畫...像楓葉...像海星...像....






6點多了~天還是很亮...不過今天雲層有點厚...應該是看不到夕陽西下了...回程吧...

 

誰的大腳丫...遺留在沙灘上...不想回家...

 

第一次看到沙灘低窪處...浪潮退去留下浪沙痕...很漂亮說...

 

努力拍下好美里所有美好的一刻...就怕趕不上它消失的速度...



太陽快速隱沒在雲層中...好美里...再見嘍...




唔~為啥瘋婆沒跟到...不是拔麻偏心啦...雖然拔麻對我比較好...

因為瘋lulu最近不知在發啥瘋...三天二頭就去翻垃圾筒...搞得髒cc...二、三天就要洗一次澡...

她才剛洗好澡...沒人想晚上再幫她洗一次...所以她就被留「家」察看...沒跟到...

不過拔拔說看我這麼愛在沙灘玩...改天要再帶我和lulu去小琉球玩玩...貝殼沙比較好清洗咩...

我又可以開始期待2008小琉球之旅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