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8...麻麻工作上一個小案子暫時告一段落...難得偷閒...下班後帶我們去學校跑跑+晒太陽...

最近天氣熱到爆...還沒跑跑...我的招牌小舌就先伸出來散熱了...

 

麻麻說...他的浩呆林小do總算是回來了...一掃前陣子憂鬱的神情...憨憨地笑了...

 

瘋婆璐呢???依然不受控制...拍個照東晃西晃...像條毛毛蟲一樣...

 

天氣好熱...根本沒有跑跑的慾望...

 

飛盤丟一邊...零食快快來...

 

猜猜我和小lu...誰比較貪吃而沈不住氣呢...

 

 

答案肯定是小lu...看他的身材就知道...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...

 

林小lu...節制一點...你的體重進入狂飆期...2.2公斤了...我想再2星期就會超越我了...加油!!

哎~要我娶個小象隊的老婆...是我今生最大的無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