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分享過用BloggerAds替自己加薪 ...你們都加入了嗎??

還沒加入的格友可以考慮看看喲... 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...積少成多...小錢變大錢...

以我這個半荒廢沒啥人氣的格子為例...加入至今莫約1個半月已經累積40元了...

我有大概觀測了一下...瀏覽人數100左右大概有0.5元...瀏覽人數200~300大概有1.x元(只瀏覽沒點廣告)

ps:只是個預估值...實際是依瀏覽頁次(廣告暴光率)&廣告類型計算...

還沒加入的朋友...如果不嫌廣告礙眼的話...可以考慮看看喲...

可以按下連圖示連結...讓我賺一下推荐點數嘛(不影響你的收入點數)...

ps:因為最近有個「一起手牽手 回饋百分百」活動...之前推荐點數是30%...現在是100%...一次讓我賺個夠...拜託大家了...

 

   

 

 

還有前些日子想跟格友分享的一個工具...因為太忙而做罷...最近看很多格友都有用了...

就是yahoo的站長工具喲...

可以觀測你的blog的資料...看看別人都是瀏灠那些網頁...

(雖然有些資料不太準,例:我明明在嘉義連線...ip位址卻顯示台北)

提供你經營blog的一個參考喲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