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麻麻收到BloggerAds的廣告信...無意點出來看...

”寫文章賺奬金+限量BloggerAds環保袋”主題:我寫部落格的理由,撰寫至少300字的分享文章。

@$#%*&..........


獎金??!!沒有那個文筆賺不到...環保袋???我家已經很多了沒興趣...

「寫部落格的理由」勾起麻麻的回憶...



 

還記得...2006年5月2日凌晨...我的格子開啟了...

為什麼會開了這個格子...我想是誤打誤撞加上一連串的巧合吧...

 

起因是拔拔跟麻麻說要幫我討個老婆...光說不練沒半點行動...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...

5/1麻麻資格考放榜...原本沒啥把握的麻麻竟然通過考試...

加上5月2日是麻麻的生日...拔拔說好要帶我們去墾丁玩水...麻麻整個心情大好...半夜睡不著...

其實我麻是個夜貓子+網路沈迷重症者...三更半夜晃呀晃...該看的、可以看的網頁全瀏覽光了...

沒事做又睡不著怎辦呢...「布落格」3個字跳進我麻的視線...

當下我麻os:

「布落格」最近常聽人說...這是啥玩意呀...來試試好了...  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

唔~要輸入一些資料呢...要打啥好呢???阿不然來幫小do徵婚徵看看好了...

 

麻麻搞到凌晨三點...【小do婚友社】...就這樣成立了...

一早拔拔帶著我去接麻麻到墾丁玩...麻麻神祕的告訴拔拔這個消息...

說她在yahoo blog幫我立了一個「徵婚看板」...拔拔做不到的事麻麻來做...

二天一夜的旅程結束...回家後...咦~真的有人回應呢...

第一個來回應我的格子是kofi家族...

雖然他不是來「應徵」的...可是他拔拔告訴我們好多保養的知識...還是很感謝他...

第二個來回應我的格子是cc麻...

當然...她也不是來「應徵」的...是來跟我借板子...cc麻也要幫cookie徵婚啦...

接著跟愈來愈多的貴賓同好者交流...上blog也成了我麻每天的習慣...

在這段時間...認識好多好朋友...雖然素未謀面...可是以狗會友那種感覺很好...

我的格子...不再是只有「徵婚」的功能...麻麻開始記錄我的生活鎖事、旅行遊記、…

 

一個月後....【小do婚友社】走入歷史...取而代之的是【小do交友聯誼社】...

這段時間是我最快樂也是最感傷的時期...

我們從虛擬的網路走進現實的生活...電聯、書信、msn、狗聚全都來了...

原以為大夥會一直這樣快樂的下去...後來發生很多令人料想不到的事...這一切全變了樣...

再加上我拔麻忙...沒辦法兼顧...慢慢離開這個圈子...我的格子也歷經幾次關格、復格...

這一路走來...不管是好的or不好的...都是我們的回憶...也很感謝大家的陪伴...

(ps:我知道有人常默默來看看我們...不出聲並不代表我們不知道喲...)

 

後來璐璐加入我們的生活...一切還算順遂...不過因為種種因素...回不到過去...

我的格子又面臨了轉型...【小do交友聯誼社】荒廢了...

只剩下【浩呆嘟&瘋婆璐 生活札記】不停的被紀錄著...

 

我知道...很多貴賓朋友都搬了家...yahoo blog的貴賓團冷清了許多...

看著站長工具的統計資料...來看遊記的比看生活札記的還多很多...

可是我不想走...只想死守在這...因為這裡有我們的回憶...麻麻也會一直繼續幫我們記錄下去...

不管接下來的日子是否有你們的陪伴...都謝謝你們...陪我們走過這一段...

 

這圖是一個很貼心的小朋友送給我麻麻的...很可愛...也很適合我們現在的心境...

加油...我們會堅持下去...必勝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