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什麼都漲~只有薪水不漲」應該是每個台灣小老百姓的心聲...

連我的潔牙骨也從1包4支裝變成3支裝...變相漲價嘛...

話說昨天油價臨時喊漲...拔麻剛好去市區辦事...看見每間中油加油站滿滿等著加油的車潮...

拔麻看到一長排的車籠...想說回家再去附近的加油站加就好了(鄉下地方應該不會大排長籠吧)...

誰知...理論跟實務總是一段差距...回家附近的加油站排得更長...

連跑2家加油站...都發現警車出動在維持秩序...因為有人想插隊引起紛爭...就把警察大人給請來了...

跑了第3家車潮較少...拔麻認命的排隊等加油...

誰知耗了1x分鐘後...前面5-6台車竟然掉頭閃人...發生了什麼事...

加油站的老板娘跑出來說...沒油可加了...不要再排了...

浪費了1個多小時...附近中油加油站跑遍了...竟然加不到油...浪費不少油錢做白工...

想省一點小錢都沒辦法...   (以上純屬抱怨...重點在下面...)

 

既然做不到「節流」...那就想想法子來「開源」吧...

blog廣告聯播...最近很常出現在格子間...這真的能賺錢嗎???

其實我麻麻也抱持懷疑的態度...約10天前心想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...也不至於會被詐騙...頂多就是做白工沒錢領而已...就把廣告聯播放上格子...任由它自生自滅...

其實已經忘了這件事了...剛無聊晃到別人的格子...他提到他的廣告聯播一天可以賺n元...

唔~麻麻動手去查了一下...我格子的廣告聯播賺了多少$$...

10天...小賺4元...

其實不錯了啦...因為我的格子呈半廢墟狀態...平時人煙罕至...竟然還有4元呢...(blog的瀏覽人次會影響$$的多寡)

如果你的格子瀏覽人次不低、不介意格子多一塊廣告佔版面的話...積少成多...也不無小補嘛...

還沒加入廣告聯播行列的格友...可以參考看看喲...

如果可以的話...請點選下面連結申請廣告聯播...讓我賺一下推荐點數喲...3Q...

無聊的話...幫我按一下廣告嘿...我的零食就靠大家多幫忙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