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拔拔帶我去美容...這次修得讓人很不習慣...

我從月亮臉變成巴掌臉...整個小了一號...那肥肥呆呆的感覺不見了...我的註冊商標呢...

拔麻說以後都要給我剪短耳朵...短耳圓臉才夠呆...因為浩呆嘟就是要呆呆的才可愛...

本來以為...美容完...跟拔麻出去玩就不會氣喘嘘噓了...

好不容易拔拔這星期六不用工作...麻麻還特地星期五請假...打算帶我和lulu去日月潭玩...

誰知連下2天雨...害我們在家窩了2天...哪都去不成...

因為在家悶壞了...所以晚上拔麻帶我們去醫院打預防針順便出去透透氣...

 

打針前..醫生伯伯先幫我們檢查便便看有沒有異常...

在等待結果出爐前...拔拔幫我們在看診間拍拍...拍了n張...總算我跟lulu都有看鏡頭的合照了...

 

我光想到等一下要打針...就整個開心不起來...

瘋婆璐可能還不知獸醫院是她不能造次的地方...跑跑跳跳當做在公園散步...

 

還把麻麻的腿印上她的抓痕...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...

 

醫生伯伯問...「誰要先上?」...麻麻毫不猶豫地回答...讓那瘋婆先上吧...

一次打了三針...瘋婆眼見掙脫無效...乾脆把頭藏進護士阿姨的手臂裡...真是鴕鳥心態...



我呢...其實「經驗老道,身經百戰」了...靜靜地任由醫生伯伯擺佈...不做無謂的掙扎...


拔拔結帳...大呼大失血...  我們2個各打3針...就花了4200...

為了好記日期...2個同時打...荷包一次大失血...這就是長痛不如短痛嗎...


 

我回家後...就馬上陣亡躺平了...連打3針...痛死我了...眼淚差一點奪眶而出...

 

瘋婆呢...好像沒事發生一樣...還是精力充沛...搖頭晃腦照咬她的潔牙骨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