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 小紅豆的小黃帽 就想到....我麻麻之前也有幫我織的小帽帽...

因為市面上買不到狗狗專用紳士帽....麻麻又想幫我的小西裝加點造型...

所以在舅舅要拍婚紗的前一晚....臨時趕工製作的...(那時我已經累到睡著還得當model...)

(嗚~頭圍大了點...帽沿短了點....小失敗.... )

(麻麻不死心....又做了另一頂..... )

(頭圍、帽沿剛好了....可是...不像紳士帽了啦.... 比較像黑寡婦戴的仕女帽啦.... )


(這帽子不怎麼好戴...拍照時頭一抬就會往後掉...大失敗..... )

阿姨給這個帽帽的評論是....材質太軟...一點也不像紳士帽...

麻麻說...他不會裁縫...只會打毛線...這個問題...目前還不能克服....

有誰會打版裁縫呀....我麻她很想學....誰來教教她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