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愛乾淨的小孩....我很愛洗澡...每次聽到要洗澡...就會自己跑到浴室去洗澡....

大多數都是阿嬤在幫我洗澡的....偶爾是拔拔幫我洗....不管是誰幫我洗澡我都很高興....

可是萬一洗澡時....碰到麻麻....那將會是一件很慘的事.....

大家以為...我的拔麻一定是很愛我、很疼我的....其實不盡然....

他們有時會對我惡作劇....並以此為樂....我不敢吭聲....誰叫我是他們的寵物....

什麼???....我口說無憑....那我把洗澡實況放給你們看....你們就會知道了....

 

(拔拔是對我比較仁慈的....他正在幫我放洗澡水.... )


(拔拔在幫我洗澡....這一切看似很正常.... )


(洗澡身上有泡泡應該是一點也不奇怪....不過我身上的泡泡長得有點奇怪..... )


(沒錯...這就是我拔麻惡搞的結果...看我這副德性...我不知該怎麼說才好.... )


(拔麻玩累了....終於肯放過我了...讓我洗乾淨....吹帥帥.... )

 

什麼....大家覺得又沒怎樣...很正常呀....你們自已聽聽我拔麻的對話吧.....

(請按照片連結播放影片檔..... )

 

◆後記◆

哎~讓大家看到我洗澡醜醜的樣子....

我還是很介意我麻沒拍到我洗好澡帥帥的樣子...

害我不能洗刷我醜醜的「罪名」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