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進行我們的319+活動...加上麻麻要回彰化孝順阿嬤...

所以我們決定一路沿著海線玩回王功看夕陽...

第一站我們又來到新港...因為我麻麻是蓋章狂...

自從上回在遊客服務中心小姐跟麻麻說這有很多漂亮的紀念章...麻麻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蓋到這些章...

 

 

新港香藝文化中心...最近幾個月才完工的文化園區...在介紹「香」的歷史、文物...

有人現場示範香的作法...也可以參加diy體驗活動...

 

做好的香要晒乾...一整排還還美的...數大便是美...

 

還有一個文化館...成列跟香有關的展示品...

 

 

看這個燈飾很美吧...很有中國風吧...這可是用香一根一根組合成而的呢...

 

就是這個章...呵呵...服務小姐說幸好我們去得早...不然有些章快被小朋友給玩壞了...

 



接著我們到北港去用餐...順便在朝天宮繞了一下...這個公園很特別的喲...他是在大樓的5樓(樓頂)...

不過好像已經沒人在管理了...跟6年前比起來感覺人煙稀少變荒蕪了...

 

呼~海風好強呀…我要像無尾熊那樣抱緊麻麻才不會被吹走...

沒錯...我們是跑到安檢所找海巡阿兵哥蓋章...因為雲林海線沒啥景點就是廟很多...不想一直蓋廟宇...

結果...遇到一板一眼的阿兵哥...說啥只能蓋一個章...這是上級指示的規定...

2人1狗只能蓋一個章...太不通情理了吧...虧我還迷路n次+故意忽略經過的7-11...費盡千辛萬苦呢

厚~遇到我麻她可不服氣了...就搬出那套...之前他走過2xx個鄉鎮...第一次遇到這種規定...

硬是跟那個阿兵哥拗...加上另一個比較通情理的阿兵哥在旁說情...還是讓我們蓋完4本護照...

(註:2001年的319向前行...很多鄉鎮章是在消防隊、警察局、安檢所…還沒被這樣為難過...)

 

 

根據319微笑商店的指示...我們來到亞米冰淇淋店吃冰消消氣...

拔拔還特地挖一口要分我吃...可是我才不會上當咧...

因為看我拔拔的臉...就應該可以推估這冰淇淋「好吃」的程度了...



 

走到台西為了找個景點迷路1次...又忘了要拍照...電子護照少一個鄉鎮了啦...

接著到麥寮去7-11跟店員問路...不知是沒消費故意給我們報錯路還怎樣...居然找不到...

只好拍個鄉鎮招牌...代表「到此一遊」...

 

預定要到王功去看夕陽...做為今天旅程的end...

可是迷路耗費太多時間了...我們飆回彰化大城...太陽已經西下了...

王功在芳苑的中間...幾乎快半個彰化縣的距離了...去到那肯定只剩下黑夜在等我們...

最後...只能在大城...看著夕陽西下...畫下這趟旅程不是非常完美的句點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