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麻麻請了2小時的假...陪我出來閒晃...

雖然是閒晃...可是也不是漫無目的的到處走走咧...

因為拔麻決定再敗一台新相機...

雖然nikon995陪著拔麻南征北討渡過6個年頭...對它有份不能割捨的感情...

可是儲存速度實在是太龜速了...所以只能讓它功成身退...

到相館拿新訂的相機...有個叔叔一直逗我玩...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頭跟他一樣光...讓他備感"親切"...

 

拿了新相機...我們就先到中山公園試拍一下...

 

 

呃~試拍效果感覺很普通...

 

 

嘉義地標之一→射日塔...來來去去這麼多回...都沒上去過哩...因為禁帶寵物...

 

我理光後...毛漸漸長出來了...可是不知為啥頭部的毛特別白...拔麻都笑我是白頭翁...

 

 

雖然今天不是假日又是上班時間...可是還是有不少人來這遛狗呢...

這2隻大狗...一見面就打得火熱...實力不相上下...

 

 

其實麻麻溜班出來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跟老朋友聚聚啦...

所以在公園閒晃一下...就離開了...離開前瞥見一隻松鼠倒掛著在啃東西...好可愛哦...

 

 

閒晃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呢...報告完畢...我要睡搞搞了...晚安...

 


 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