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...拔拔去山上工作...不小心打落一個鳥巢...裡面還住著沒長毛的小鳥... 

樹太高...放不回樹上...又不見鳥媽媽的身影...只好把牠們打包回家...人工飼養...

 

(↓  看~沒毛的小鳥...是不是長得跟ET很像... )

 

(↓ 拔拔抓一隻出來給我開開眼界...  )

 

(↓  呃...鶵鳥不但像ET...更像鳥僵屍呢...居然平躺腳還會伸出來...  )

 

(↓  拔拔我跟你握手...你不要逼我看這麼恐怖的生物好不...  )

 

(↓  壞拔拔...居然設計我啦...慢慢把手靠過來給我碰... )

 

(↓  ET鳥咧??怎麼不見了...  我的腳好像踩到了什麼呢??  )

 

(↓  啊咧~奈A系ET鳥...拍謝啦...我不是故意的啦...我只有輕輕放著...鳥不是我殺的啦... )

 

(↓ 影片可以證明我的清明...這一切都是我拔拔設的局啦...   )

 

後續:

ET鳥當然還好好的活著...只是拔拔太忙...沒時間照顧這些幼幼鳥...

後來整窩送給附近的鄰居收養...等牠們長大了...我再去找他們玩玩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