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麻之前說要幫我做的名片....拖那麼久...終於兌現一半的支票了...

不過...我想一想...如果真的拿去印刷...拔麻也不敢拿出來發吧...

因為...我拔麻應該會被當瘋子看待吧...

算了...看在麻麻已經努力幫我設計的份上...我就原諒他們吧...

 

呃....不過先聲明一下...圖稿是我麻上網找的...不是我麻畫的...他沒那麼厲害啦...

他只是稍作修圖+合成+排版....如果涉及侵權...請來信告知哦...拍勢啦...

(看...這張姿勢這樣有帥嗎...     不過完全看不出有名片的感覺....   )

 

 

(再來一張...有像名片了...可是感覺很兩光...  )

 

我的名片...最終可能只能做到這樣而已吧....

這個實現的可能性...比 i-cash的難度高很多...

不過可以收錄在我的blog...我已經心滿意足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