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算一算時間...今天是我滿1歲又5個月的日子...時間過得真快呀....

去年的今天是我滿5個月的日子呢....(咦...好像說了句廢話了呢.... )

去年的今天....也就是 2005.06.30 拔麻帶我去新社古堡玩...

慶祝我滿5個月....(其實應該是他們自己想去玩...找不到藉口推到我身上吧...  )

那天正巧也是新社古堡免費入園參觀的最後一天...所以人潮滿多的...

 

(我麻最喜歡城堡的建築風格了....所以來到這...他比我還高興咧.... )


(這裡真的很漂亮...很適合拍美美的「相親照」....有空一定要來拍拍喲...   )


(看我小時候...毛澎澎圓滾滾的模樣...是不是很像迷你版的棕熊呀...  )

(麻麻很熱呢...你還掐住我的脖子...我快喘不過氣了啦... )

 

(園區內的樹剛種下不久...不太有地方可以乘涼...我只好躲到草叢去避暑....   )


(我不是在笑...我是很熱在散熱啦...   )


(看看小時候的照片...我個頭還真小...只是想不到...短短一年的時間...我長這麼大了呀... )

 

 

呃....說到這裡...好像沒什麼事是值得紀念的哦....

離開古堡後...本來拔麻要去安妮公主餐廳用餐啦...我也記不清為啥晃到門口就沒進去了...


(我只記得一上車就在麻麻腿上呼呼大睡....因為車上的冷氣太舒服了....   )


(迷迷糊糊回到家中...我已經變成這副模樣了....   )




(看我這個樣子....有像侏儸紀裡面逃出來的恐龍嗎....   )

 

是的....離開古堡後...拔麻順道把我送進美容院...把我的幼毛嚕光光了啦....

拔拔說...大熱天穿著一件厚厚的毛皮太折磨了....把毛嚕掉是為我好...

好吧....為了哀悼我的幼毛....我訂這天為「幼毛嚕光  紀念日」....

人家紀念日都不是有好玩好吃的嗎???  已經到了傍晚了....拔麻都還沒有動靜...

看來這個紀念日一點都不值得紀念啊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