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麻麻剛好有事要下高雄一趟...順便帶我出去走走...

剛好高雄這星期有寵物展~我們沒去過寵物展...就繞進去見識一下...

 

會場有點小...可能是非假日吧...參展的廠商並不多...感覺就像到了一間大賣場...

比較吸引人...讓我願意停下來看看...就是美容展示這個攤位...每隻狗狗都打扮超有特色的...

應景的聖誕紅先生...你也太猴急了吧...搞不清楚對象哦...我也是男的呢...


斑馬線先生...造型也很酷....

 

看~有聖誕老公公呢...

他的聖誕裝是染出來的...不是衣服穿上去的...

厚厚~聖誕老公公給我一個吻...這樣會帶來幸運嗎...

 

七彩貴賓狗...他的毛衣也是染出來的...


說啥悄悄話~  呵~今天我豔福不淺哦...


不到1小時就逛完一圈出來了...  有點小失望...跟我所預期的寵物展差好多...

後來我們繞去旗津看夕陽...

哎~一回到市區就遇到塞車...又加上路況不熟一直在迷路...

只好跟cc麻爽約了...一直繞來繞去...繞到頭都昏了...回飯店休息了...

 

雖然出來玩了一天...可是我才沒忘了我的水某呢...

 

我的水某瘋璐璐呢???

小lu因為mc又來了...所以被禁足只能乖乖待在家...不能跟我們到處趴趴走...

最後~應景的祝大家「  聖  誕  快  樂  」...

http://elfyourself.jibjab.com/view/Tdk2y4Qj1Xqx2AEPHtxp

↑前幾天麻麻看新聞~蠻有趣的diy動畫賀卡...就幫我們diy了一小段...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