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麻已經閉關好一陣子了...連帶害我和小璐也不能到處去趴趴走...

好久沒有出去走走活動筋骨...走吧~一起來去爬爬山...

 

瘋璐只能用精力旺盛來形容她...我走到一半就累得要人抱抱了...她還是瘋狂的衝上衝下...

 

不知經過幾片竹林...好遠...好累...好久沒運動...真想掉頭回家躺平還比較舒服....


終於...看到目的地了...

 

哈哈哈~我林小嘟也征服了大坑古道呢...   (噓~別說我是被抱著走上來的...)

 

瘋璐全程自己走完...一點也不覺得累...也許她有偷偷用「勁量」...

 

寺廟前有一廣場...視野很寬廣...

 

從山上遠朓...真的好美...

 

拔麻和三五好友...談著經濟、教育、…一些我聽都聽不懂的事...就這樣過了3-4小時了...

午後...雲慢慢聚集過來...涼意襲來...嗚~該回家了...真不知下回何時才能再出來走走晃晃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