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~我那個愛拖拖拉拉的麻麻...終於要來幫我完成三生有幸聚會實錄了...

星期六傍晚...麻麻提著大包小包帶我去坐bus...我第一次坐bus感覺很新鮮...

不過這份新鮮感不到5分鐘...就被瞌睡蟲給擊退了...

到了台中後先跟cc麻會合...久違的cookie還是一樣熱情...

不久皮麻妹來接我們到他家暫住一晚...真的很感謝皮妹麻的收留...讓我因此才能去參加聚會...

 

隔天一早起床...在豐原跟楊妹妹一車會合後...驅車前往台北新莊幸運草餐廳...

我現在才發覺...三生有「幸」跟「幸」運草餐廳有關聯呢...這名字取得真好哩...

來賓陸陸續續到達...引起一陣陣小混亂...大人們忙著打招呼...我們這群小寶貝也開始打交道...

 

接著開始用餐...milk麻用心幫我們準備的愛心便當...我很給面子吃光光喲...好吃、好吃...

 

其實今天的聚會還有另一個重頭戲...就是幫milk慶生...我們都被矇在鼓裡...沒準備禮物...拍謝呢...


 

祝~大帥哥milk    生.日.快.樂 !!     (我知道這個祝福遲到很久了...)

 

今天另一個小巨星~奧斯卡...真的超口愛的啦...走到那鎂光燈閃到那...

今天的聚會真的很愉快...不過我麻麻還是逼我上來跟大家道歉一下...

因為我是小色胚超愛聞人家屁屁...如果有冒犯到的...在這說一聲「拍謝」喲...請多多包涵呢...

 

因為路途遙遠...聚會結束後...我們就匆匆離去了...回程路上...大夥都睡到不醒人事...

 

回程到了苗栗...順道又繞進山吻泉吃晚餐...臨時起意...所以沒見到球球&豆妹...

瞧大家一臉倦容...回家後肯定一覺到天明...






最後還是要謝謝milk家、皮妹家、cc家...

因為有你們...所以我才有機會再出去跟大夥聚聚...謝謝喲...

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...大夥還要一起出來玩玩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