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麻一如往常打開email準備收信...開啟瞬間被「最新回應」的mail擠爆...

阿咧...是大家都知道我又去動刀...跑來關心我的嗎...

麻麻先點了幾封mail來看...「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好想吃一口」…之類的回應...

麻麻心想...yahoo不知在搞啥...竟然把別人的blog的回應寄到這要幹嘛...

麻麻壓根沒想到會上精選...因為我的blog又沒在賣「香肉」...怎會有吃的字眼出現...

愈看愈不太勁...yahoo未免也錯得太離譜了一點...怎轉錯這麼多mail呀...

我麻心情已經夠糟了...打開我的blog...一看...傻眼...真的是上精選呢...

啊咧~竟然是去小琉球回程順道去玉井吃的「芒果冰」...

厚...太沒天理了吧...我浩呆得這麼可愛...竟然會輸給一碗冰...

隔了1年多...再上精選...居然是一碗冰...整個心情很受傷...

老板...再來一碗芒果冰...我要把芒果冰全部吞下去...以消我心頭之恨...

yahoo大爺...求你行行好...下次再讓我上個精選吧...不然輸給一碗冰...很沒面子的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