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的生日又到了...每年麻麻總愛在海邊過生日...墾丁、綠島、小琉球都是麻麻生日愛去的地方...

今年不例外…麻麻又選擇到小琉球去…我可以跟著去渡假開心呢…可是天公不作美…天氣陰陰的…

 

一早我們從嘉義出發…可是錯過9點的船班...要再等1個半小時才有船...

雖然錯過了…可是我們等到的是一艘新船--光輝號…感覺還是很開心…

 

新船就是不一樣…坐起來寬敞又舒服…新船馬力足…應該會比較快到達目的地吧…

 

 

到了小琉球…拔麻帶我先去checkin…我們住的是「大海的家」(原夏日風情)…

 

大海就是他--黃金獵犬…他小時候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呢…

 

牆上、房門掛滿了大海的照片…這裡是他的家…

 

誰最可愛??  答案絕對不是我麻…因為她是裝可愛…

 

大海終於現身了…麻麻說他的毛比我好摸…拔拔說他要愛大海不要愛我…

 


呃~大海你怎可以偷學我…聞屁屁是我的專長呢…


 

中午休息片刻…大添叔叔就帶著拔麻和另一組客人進行潮間帶生態活動…

可是我沒有穿珊瑚膠鞋...所以我不能下去走走…只能讓拔麻輪流抱抱…

 

這是啥??樣子不怎麼討喜呢…   麻麻:伊是蜘蛛蟹…說他壞話…小心他瞪你哦…

 

這個海膽…是要給我吃的嗎…

 

拔拔:不是要給你吃的…是要給你摸的…

 

 

這個海星長得真畸型呢…不符正五角型比例…

 


把他放我頭上幹嘛啦…  麻麻:這是最新流行的海星帽呢…

 

又來一隻比我臉還大的海星…看起來比我還像假的玩具…他真的是活的生物嗎…

 

 

你們愛怎麼照都行…就是別再把他往我的頭上放就好…

 

拍照時間…可惜今天天氣不是很好…海水沒有很藍…

 

折騰我的潮間帶時間終於結束了…拔麻看得很驚奇、開心…下次再把影片上傳給大家看…

離開珊瑚礁…可以讓我下去活動一下了吧…

麻麻:你配合點嘛…先看鏡頭…等我拍完就給你下去了啦…

 

被困了一個多小時…總算可以踏在沙灘…我要好好活絡一下筋骨了…

 

拔拔快一點…我們要回家了…別再拍拍了啦…

 

回去梳洗一下…要好好把握短暫的時間…要好晃晃小琉球…

麻麻說距離他上次來…硬體建築變漂亮了…所以要努力的拍拍拍…

 

小琉球的港口…

 

七彩新的遊客中心...舊的遊客中心改成圖書館了…

 

遊客中心的側面…

 

遊客中心周圍的裝置木雕椅…有魚...

 

 

有海豚....

 

 

奇怪的生物…像魚又像恐龍的頭...

 

還有螃蟹…

 

 

還有花枝…每個都好逼真哦…

 

 

拔拔這張你未免拍太遠了吧…這是觀景台...

 

 

站上觀景台…可以遠眺恒春半島…天氣陰陰的…霧濛濛…

 

今天沒出太陽…所以看不到漂亮的夕陽…回家休息…希望明天會有個好天氣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