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剛去美容完...拔麻順道帶我去公園晃晃...

 

(↓ ↓ 看我的新造型...有帥嗎...  不過耳朵剪太短...常不知不覺變翻耳狗了... )

 

(↓↓ 呵~我的舌頭舔到鼻子了...醬子我算是長舌公嗎...  )

 

(↓↓ 公園常見不知名的大鳥...我拔麻一直在談論他...他竟轉頭一直盯著我麻看呢...  )

 

公園好多人在遛狗...有的匆匆一瞥...有的打聲招呼say hello...

(↓↓ 也叫cookie的腸腸...他的小小主人一直說他是不會咬人的cookie...真想跟他說我是不會咬人的小do )

 

在公園的一個角落...發現有自發性的聚會...據他們說星期六、日常有狗友聚在這...

拔拔說以後假日有空就要帶我來公園認識新朋友...

 

(我才一走上去...一群新朋友馬上圍了過來...好有明星的感覺哦...)

 

(哈哈哈~左右夾親我會很不好意思呢..)

麻麻:林小do你會不會想太多...這只是像電影借位的拍照手法罷了...

 

(很溫馴的哈哈kiki...他不會欺侮小狗狗們喲...  )

 

(染了紅尾巴的奶油貴賓...他叫小布...很炫吧...)

 

(拔拔說...小布的毛量很豐...我跟他一比...簡直像個禿頭... 那有人醬子說自己的寶貝的...)

 


(最後拔麻還帶我去蘭潭水庫晃晃...可惜天氣陰陰的...拍不出這個嘉義第一景的美... )

 

回家後...阿公阿媽看習慣我冬天毛絨絨的造型...竟對我的夏日造型嫌醜...

嗚~我不是醜、就是禿頭、浩呆、色胚、膽小....為啥沒有一個形容詞是好的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