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拔麻又要帶我去找羊咩咩...可惜天公不作美啦...竟下起毛毛細雨...

拔拔打電話去清境農場詢問...因雨暫停表演活動...羊咩咩不出來作秀...後來就沒上清境了...

所以我們早上就先到埔里酒廠去晃晃...看中午過後會不會放晴...

 


(↑ 來到酒廠...當然要跟酒來個合照呀...  )

 

(↑ 進入販賣展場...遇到一隻小雪...他一直躲...不讓我聞屁屁啦...  )

 

(↑ 在我緊追不捨的攻勢下...還是被我聞到屁屁了...  )

 

(↑  古早味的雜貨店...  )

 

拔麻他們在展場大血拚...把後行李箱堆得滿滿的...可是都沒我的份啦...

不過拔拔有用酒蛋給我吃...我沒有醉哦...這是我埔里行唯一的收穫...

午後還是沒放晴...所以我們提早轉往日月潭...順便去旅店check in...

不過太早到了...所以就先在日月潭附近晃晃...



(↑來到日月潭...剛好有看到噴泉哦...水柱噴得很高...  )

 


(↑ 在碼頭附近...遇到money...他1歲大了...也是男的哦...  )

 

(↑ 就算是男的...我也要聞他屁屁啦...  )

 

(↑ money不甘心被我聞...他也要聞回去啦...  )

 


(↑ 後來我們就玩了起來...引起很多人的圍觀...  )

 


(↑ 玩到打了起來...  )

 


(↑從休息區打到人行道上去...  )

 




(↑ 啊咧...打到路中央了還在打呀...  )

 

(↑ 馬路如虎口...快回去... 哎喲~money你用跑的也看一下...我被你輾過去了啦...    )


(↑ money都仗著"狗"高馬大...一直撲我啦...  )

 


(↑ 算我怕你了...我認輸...我不玩了啦...   )

 

過一陣子...又開始下起雨來...我們只好先回飯店休息...

因為拔拔找的沒有提供寵物住宿...不過平日老板通融...自備籠子就ok了...

所以...我又被關在塵封很久的鐵籠內...

 

(↑ 嗚~放我出去...我會乖乖啦...  )

拔拔看我被關在裡面很可憐...一直坐著不敢動...所以就偷偷放我出來了...  

 

 

(↑ 呼~還是外面比較舒服...我累了...要睡了...別吵我喲...  )

 

ps:傍晚的日月潭真的好美...藍藍的湖面水色...真的會讓人忘卻不愉快的事...

  可惜一直在下雨...不能去拍美美的照片...有機會的話...你們一定要去玩玩喲...

  還有我有乖乖去廁所尿尿哦...沒有把住的地方用髒髒...醬子下次人家才不會拒絕我們去投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