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飛牛衝衝衝...太累了...沒衝到...所以隔天拔拔帶我去爬山...

其實是拔麻在趕聚會攤啦...拔拔跟同學去爬山...麻麻跟朋友去吃飯...

我變胖胖了...麻麻說我要去爬山運動瘦身一下...所以我就跟著拔拔一起去嘍...

 

(↓ 先來一張我的獨照...  )

 

 

(↓ 阿姨他們爬到很累啦...我還是很有精力衝第一...  )

 

 

(↓ 山上有鐵路??? 不知是不是阿里山鐵路的一小段呢...  )

 

 

(↓ 雖然山不高...可是階梯有2000階左右...還是很累人的呢...  )

 

 

(↓ 上了山頂...累了、餓了...先飽餐一頓再說...可素...怎沒準備我的份啦...  )

 

下山...大家都累了...我還是衝第一喲...不是我體力好啦...

其實...我是想趕快結束爬山這個活動...早點回家睡搞搞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