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中秋佳節...跑了個「辛樂克」來攪局...不過我們家烤興不減...大風大雨中硬是烤到半夜12點...

掉到地上的...沒關係...洗一洗就變成我跟璐的最佳賞賜...我想這年中最幸福就是這天吧...全是肉肉...

 

不過我們的好運並沒有因為中秋節而結束...剛好隔天是拔拔的生日...又有口福啦....

還要等多久...蛋糕一直在引誘我犯罪呢...

 

拔拔還沒許願...我就忍不住衝上前去...好香好香...不愧是貓尾巴出品的...



我只是先湊上前聞香而已...我發誓...我真的沒有偷吃啦...



被塗奶油是壽星的福利...阿拔真不好意思...搶了你的風采了...

 

連過二天好日子...我終於可以體會「樂極生悲」的道理...

中秋節後...拔拔送他妹妹去車站坐車回去上班...順便去親戚家幫忙修電腦...

誰知要回家時...拔拔打開2樓玄關的沙窗呼喚我「林小do...要回家了」...

我開心碰碰跳跳準備跟下樓...咚咚才跳了2格...腳一滑...「命中注定我摔倒」...

我就從樓梯跟地板間夾角的小縫中穿了過去...「砰~」就像坐大怒神那樣...我瞬間跌落1樓地面...

拔拔嚇死了...連忙衝下樓...趕緊把我抱起來...不停的叫著我的名字...不停的搖晃我...

我眼神呆滯...四肢僵直...沒哎也沒叫...一動也不動...拔拔火速送我到獸醫院...

不知過了幾分鐘...我慢慢回魂...開始緊張喘著大氣...

是的...我跌下來的那一瞬間腦袋一片空白...根本沒有反應...回過神來...才驚覺好怕、好怕...

醫生伯伯在我身上摸來摸去...判定我應該沒啥骨折、外傷...叫拔拔帶我回家觀察...有狀況隨時跟他聯絡...

2個星期觀察期過了...幸好我一切正常...沒啥大礙...

我想應該是前一晚我有喝平安水...仙女姐姐保佑我平安無事...

沒事就好...不然厚...看拔拔怎麼對家人交待...我可是大家的寶貝呢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