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來透透氣了...

最近我和瘋婆璐過著儉樸的居家生活...拔麻2個一起忙...連要去公園散步的機會都沒有...

我最常做的事...就是窩在阿嬤的手臂發呆+「肚龜」...

 

瘋璐璐咧...前陣子在換牙...可能是因為牙痛比較不調皮搗蛋...還算安份...

 

lulu的成長週期比我來得快些...6-7個月體重已不再直線飆升慢慢緩和下來...

她的牙齒也換牙換得差不多了...不像我牙齒都沒啥掉還要勞動獸醫幫我拔牙...

正當拔麻慶幸瘋婆長大了...個性也較沈穩了...我家的暴風雪不再頻繁......誰知這一切都只是假象...

 

 

繼上回猛吞20顆十全大補丸(life膠囊)後...她這回又幹了啥壞事??

前幾天...lulu趁大家出門工作去...自己在樓上房間暗中進行美食大搜尋計畫...

有時真不知該說lulu是鼻子太靈敏還是記憶力很好...

對於她吃過的東西...雖然是未拆封(理當應該聞不到味道才對)...她總有辦法咬破包裝袋嗑個精光...

life的錫箔紙藥品式包裝難不倒他...潔牙骨塑膠拉練袋包裝對她而言更是小case...

罐頭包裝是她以前從未嘗試過的的部份...肉肉罐頭在拔拔房間安穩地躺了1個多月後...一切都變了...

因為月初麻麻生日時...曾拿了一盒出來獎賞我們2個...從此老謀深算的lulu變成一個有記憶的「狗」...

她默不吭聲...卻無時無刻在算計著肉肉...她善於掩飾...所以沒人發現她的計謀...最後她終於成功了...

傑克...這真是太神奇了...lulu自己開了一盒肉肉舔得極為乾淨...連嘴角都有記得要擦...

一整天家裡的人都沒發現異狀...直到拔拔晚上要睡覺時...在床上發現罐頭殘骸...

該死的璐璐...好歹我也是她「名義」上的老公...居然沒分我一口...

 

事情還沒結束...lulu換完牙後...精力又來了...昨天我家又下起了暴風雪...就像下面這個景象...

桌上能吃能玩的...姑娘她跳上桌全咬下來...垃圾桶內的她也不放過...每個都要鉻上她的齒痕才甘心...

連「蚤不到」也拖下來咬...幸好只是外包裝被他咬破...不然我想她可能早已毒發身亡了...

拔拔氣得半死...叫lulu有本事把鐵罐塞進去...

當然我們家瘋婆沒這個本事啦...不然我看她就可以上電視表演特技了...


不是她把鐵罐塞進去...是鐵罐把她塞進去...

以上純為拍照娛樂用...雖然拔拔被lulu氣到想搯死她...可是我們還是很愛她...不會虐待她啦...

哎~拔拔說以後東西都要鎖起來了...不然太危險了...我們家的瘋婆璐何時才能變淑女呢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