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聚會嘛~少不了吃吃喝喝...

重點是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口味的零食...

我愛聚會...更愛零食...所以下次遇見我時...別忘了要帶零食給我吃哦...

 

(winnie麻說要「等」...「等」是啥??這招我沒學過呢...   )

 


(要「握手」~這個我會、這個我會...   )

 


(球球不要跟我搶啦...這是我表演得來的獎勵呢...   )

 


(妹妹受到食物的引誘...也跑來分零食吃...    )

 


( 在發零食時... kuromi 每次都會去排隊...   )

 


(kevin叔叔拿了一包零食...一群狗馬上圍了上去...    )

 


(當然~kuromi也沒有缺席...   )

 


(一群狗在爭食的過程...難免有意外發生...腸腸就是這場意外的受害者...   )

 


(傑森的背影...他坐在後排...等著kevin叔叔可以發現他很乖...可以吃零食...   )

 


(瞧~腸腸坐下的樣子是不是跟站著沒什麼兩樣...   )

 


(室外伙食團散會了...全部聚集到室內來了...    )

 


(白、紅、黑、咖啡...4個顏色到齊了...   )

 


(豆妹一直佔住「最佳位置」...可能怕搶輸別人吧...   )

 


(妹妹 & winnie在高處看著其他狗狗在爭食...    )

 


(kuromi還在等...不過這次多了一個伴---winnie...   )

 

 

影片太長了...裁成三段...有興趣的就看看吧...

下回播出完結篇....「 山吻泉之色胚現形錄 」....敬請繼續準時收看哦...

★  點心時間 (1)   ★

 

 

★  點心時間 (2)   ★

 

 

★  點心時間 (3)   ★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