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昨天又提醒拔拔....別忘了要帶我去打預防針....從月初拖到快月底了.....

我以為拔麻已經忘了這件事了....害我白高興一場.....

我從小就怕上醫院....不管是看病還是美容....我患有醫院恐懼症.....

(拔拔....可不可以不要上醫院....我害拍打針啦.....回頭好不好.....   )

前往醫院的路上,我就開始抖了起來,為什麼我會怕成這樣,我也不知道.....

到了醫院,拔拔把我放下來,我到處躲,直往大門衝,看能不能躲過這一劫.....

臭拔拔什麼也不做,不會安撫我一下.....只把我的醜態拍下來,說是要給麻麻看....

等了一會兒,醫生伯伯已經準備好藥劑,拔拔就抱著我上「刑場」了.....

(我不要打針啦....放我下去啦....   )

我的老天爺,一次打三針,真狠.....我從沒一次打這麼多針的.....醫生伯伯真是夭壽.....

大家以為我會嚇到屁股尿流吧.....沒有....我是男子漢呢....連啍一聲都沒有....

三針打完了,醫生伯伯提議,可以做假動作,給拔拔拍照.....幸好我拔還算有良心的婉拒了....

醫生伯伯呀,我只想逃離這個鬼地方,不想再多待一分鐘....你饒了我吧.....

回到家後,才是痛的開始.....

叔叔不知道我剛打完針,一把抱起我來,碰到傷口,害我痛的哇哇叫.....

麻麻叫拔拔幫我"膚膚",不然以後打針的地方會變硬硬的....

我的媽呀......拔拔一碰,我就哀哀叫,根本就"膚"不得....拔拔終於放棄了....

厚~~~痛到我想趴下休息都很困難,只好硬撐著身體坐著休息.....

(想趴下休息,卻痛到令人飆淚.....  )

拔拔看我撐著身體撐得很辛苦,就把他的棉被墊高借我睡.....

幸好預防針,一年只打一次,不然我一定跟醫生伯伯翻臉,他在打針時我反咬他一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