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2004年那年夏天.....有一次麻拔去餐廰吃飯....麻麻隨手翻了「犬物語」雜誌....

看到有犬舍廣告....像熊布偶的狗.....麻麻驚呼「好可愛喲」.....但沒多想什麼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這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

過了沒多久,有一次麻拔不知在聊啥,突然聊到養狗去了....

拔麻小時候家裡都有養狗的經驗.....可是小朋友都嘛只玩不照顧的....

所以都被麻麻(也就是我的阿嬤)下了禁養令了.....

拔麻就說,以後結婚,生了小孩一定要讓小朋友養狗.....

拔拔說,他要養黃金獵犬,因為很大隻,可以跟他賽跑、玩飛盤....

麻麻說,她還沒想到要養什麼?不過拔拔養大隻的,麻麻就要養小隻的.....

麻麻說,這樣可以玩(大隻的)又可以抱(小隻的)....

就這樣,麻麻每天開始上網找小型犬的資訊....(那時麻麻還是老學生,所以很閒...)

一段時間後,麻麻說,他知道以後要養什麼狗了....那就是「查理布朗」.....

「查理布朗」是什麼鬼東東呀???那就是傳說中像熊的泰迪紅貴賓另一個別稱啦.....

麻麻想起來,就是很久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那種狗啦.....

那時的紅貴賓並不像現在這麼流行,資訊也很少....

麻麻愈看愈愛,就開始上網找那裡可以買得到這種狗狗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這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年秋天,麻麻找到一家風評好像還不錯的○○犬舍.....(○○-->打馬塞克)

麻麻看了心很癢,一直魯拔拔要買來養,後來拔拔投降了....

一直到2005年2月,拔麻訂了一隻小小狗,那隻小小狗就是「我」....

問題來了.....我要跟誰回家住呢??麻麻還是學生,在外面租屋不能養狗呢.....

所以我就跟著拔拔回家了,拔拔原本很擔心被罵,當時阿公是唯一反對養狗的人.....

結果,阿公後來還是被我的可愛給折服了.....歐耶~~~~~

記得我剛跟拔拔回家時,那可說是全村轟動.....(其實是因為.....鄉下小地方啦.... )

那時我只有巴掌大,大家第一次看到這種狗,常常有大人載著小朋友來看我......

拔拔也常帶我去麻麻家玩,麻麻的家人也都把我當成寶一樣疼我....

偶爾特殊情況,也會在麻麻家小住幾天,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,因為阿嬤餵我吃水果吃到飽....

我覺得我很幸福,因為大家都很愛我....

 

不過,有時候拔麻鬥嘴的時候,也會有一番爭奪戰.....

麻麻會說:「小do是我的!他只是暫住你家,何時變成你家的了?」

拔拔也會反擊說:「小do是你的!你是我的,所以小do也是我的!」(拔拔這招很奸哦... )

小do的OS:「我是誰的?不重要,重要的是....我們都是一家人....」

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.....(看來麻麻畫上癮了.....可是把我畫得更醜了.... 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最後一條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看完,有沒有人覺得那裡有什麼可疑之處嗎???

 

 

 

有!    (有在那裡,說不出個所以然來........)

 

 

 

沒有!   (你確定沒有嗎??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來揭開謎底吧.....

 

 

 

 

那就是....

 

 

 

 

拔麻婚還沒結、小孩還沒生,倒是狗已經養大了....這跟他們的原意不符呀.....

拔拔再也決口不提要養黃金獵犬的事了.....因為黃金真的很大隻.....

拔拔一想到幫我吹頭髮就要很久了,如果換成黃金....他真是不敢想像....

再者,賽跑我不見得會跑輸拔拔,拔拔跟我跑已經很費力了,跟黃金跑他可能會喘死在路邊...

嘿嘿嘿~~~家裡以後就是我的天下了啦.......

(小do你高興太早了吧,你忘了現在家裡又來了一隻小貓了嗎......  )

 

有沒有人要來部落格接力一下,一起聊聊當初會養小寶貝的經過呢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8714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